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城宽带100万元打包转让 出于优化资源配置的考虑

    在我们的生活中已经是离不开网络的使用了,特别是很多家庭都有安装宽带了,长城宽带多数人都不陌生,但是近日有消息称长城宽带100万元打包转让,出于优化资源配置的考虑,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长城宽带转让原因
    长城宽带转让原因

    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国推行互联网宽带接入的先驱,在全国50多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现在鹏博士打包转让8年前估值14.24亿的长城宽带,本次交易如何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长城宽带打包转让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曾经风靡一时的长城宽带,如今转让价只要100万元。鹏博士发布公告称,拟将旗下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河南省聚信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沈阳鹏博士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浙江鹏博士网络服务有限公司的100%股权转让给中安实业投资(深圳)有限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包括长城宽带等在内,其打包转让价格合计仅为100万元。鹏博士则表示,其拟转让长城宽带的交易主要是出于优化资源配置的考虑。公告称,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标的公司的股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均转让给受让方。本次交易不会影响公司生产经营活动的正常运行,不会对公司的主营业务构成重大不利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