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反制公司名单 这些美国企业或被中方制裁

    在当前全球共同攻克新冠病毒期间,美国疫情的严重失控升级,特朗普政府预想通过制裁中国手段分散注意力,实施了对中企的遏制措施。中方表现出了强烈反对,也实施了反制裁回击。那么,中国反制美国公司名单都有哪些呢?一起去看看。

    中国反制裁措施
    中国反制裁措施

    此前,美国借着“参与修建南海人工岛”为由向中国24家企业实施制裁,如此荒唐借口相信只有美国政府才能做出。而中方为了维护中国企业利益,也对美方这无理行径表示出了强烈反对意见,更是放出了反制信号。

    了解到,中方将予以强力反击美国,或涉高通、思科、苹果及波音等美企牵扯进去,值得一提的是,涉及的这四家公司股价跌幅均有所缩窄与反弹。但具体反制裁措施,中国官方均无明确回应,或许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进行反制的可能性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