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反制裁美国最怕什么 局座张召忠的回答很有底气

    当今全球,美国作为超级大国,无论在经济、科技、军事方面的实力都是位列前茅,也一直是世界的领先的地位。但由于近几十年来的迅速崛起,成为了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其在全球的“霸主”地位将会摇摆不定。再坚硬的护甲也有脆弱的地方,中国反制裁美国最怕什么?局座张召忠给出了这样的回答。

    中国反制裁美国
    中国反制裁美国

    中国在稀土资源上可以制裁美国吗?答案是能!目前中国作为全球稀土最大储存国,而美国则是完全依赖中国稀土的进口,具有“黄金”之称的稀土资源在军事制造业也说是必需品。而中国手上拥有稀土资源将牢牢抓住美国野心,更有可能将其命根子斩断的可能。

    其次就是5G了,逐渐的我们的生活将慢慢的踏进了5G时代,这也是目前全世界继4G后又一重大科技突破!此前,局座张召忠在一次座谈会上表示,开启5G时代也就意味着进入第四次工业革命时代,其重要性可谓是不言而喻了,这不仅带动着人民生活水平,更是牵扯到国家未来的发展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