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1岁怎样补交社保 女人到了51岁还能缴费吗?

    51岁这个年纪,是接近退休年龄了。很多人觉得,这么接近退休年龄,就不被补交社保了。其实,男女到了51岁这个年纪还可以买社保的。那么,51岁怎样补交社保呢?对于补交社保的方式,其实非常简单的,下文揭晓答案。

    社保缴费
    社保缴费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现如今大家都非常的重视社保的问题,确实,社保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保障,有些朋友已经到了51岁,但是自己的社保由于种种原因中断了,又担心不能补交社保。

    社保的作用非常大,所以大家一定要重视,不要让社保断交了,不然你的利益会受到影响。无论男女,以前没有买过社保,即使到了51岁,距离退休还有5-10年时间,也是可以补缴社保的,退休之后领取退休金的。

    补交社保也非常简单,带着自己的身份证和户口本,到社保局办理补交社保就可以了。如果是企业职工,那么企业有义务为职工缴纳社保,这个时候,企业职工会为你办理手续,你提供身份证资料就可以了

    女人法定退休年龄是55岁,比男人要早退休。不过。女人到了51岁依然可以办理社保补交手续的。提醒大家,如果想退休之后依然可以领取养老金,那么一定要买社保15年以上。否则的话,到时你退休就没有收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