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发现病毒源头了吗 这种最可怕的病毒何时结束

    很多人都说,世界上最可怕的病毒,就是新冠病毒。确实,这种病毒害死了不少人,令人害怕。那么,北京发现病毒源头了吗?前段时间,有专家对北京感染新冠病毒患者进行研究,发现病毒源头是来自其他国家。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国内疫情还未完全结束,而北京前段时间也曾出现一个小高潮。那么,先看看北京疫情状况吧!时间更新至8月13日,北京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935人,治愈人数920人,死亡人数9人,现有确诊6人。现有病例那么少,足以证明北京是非常安全的。

    那么,前阵子突然多了一些病例,究竟这些患者接触的病毒源头是哪里呢?其实,专家非常重视对于病毒源头的调查。有专家认为,这些病毒来源是欧洲国家。不过,目前还未完全确认

    另外,对于疫情结束时间,外界也非常关注。值得一说的是,虽然北京现有病例非常少,但国内其他城市还有一些病例,而且这种病毒会传染人,所以完全结束这种病毒,或许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