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通报新增大连关联病例详情 疫情最新状况公布

    近日,北京与大连的疫情状况,是百姓比较关心的事情。最新消息,北京出现新型肺炎新增病例,是大连关联病例。而北京通报新增大连关联病例详情,也通报了这个患者的行踪,大家可以关注一下,这个患者此前曾到过哪些地方。

    北京
    北京

    在交通发达的年代,A地通往B地非常快捷方便,在疫情期间,其实人员来往也会有一些风险。比如北京通报新增大连关联病例详情。就很好的说明了这个事情。疫情还未结束,其实留在本地是最安全的。那么,这个大连关联病例详情是怎样呢?

    北京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称:大连关联病例,女,53岁,安徽省人,7月14日来京,在京暂住女儿家,地址为昌平区天通苑西三区。7月16日乘坐D3次列车到达辽宁锦州,7月18日,该病例及丈夫与大连市无症状感染者高某在锦州市某饭店共同就餐。7月19日乘坐D30次列车抵京,随后乘坐私家车至女儿家中。7月20日至23日在女儿家中居住,期间无外出。

    7月24日凌晨作为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由120救护车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进行集中医学观察,7月26日自测体温37.4℃,由120救护车转运至昌平区医院就诊,27日核酸检测阳性,当日确诊,由120救护车转运至地坛医院隔离治疗,临床分型为普通型。这就是北京通报新增大连关联病例详情,很详细的说明了这个案例的行踪。乘坐交通工具那么多,经过的地方也不少,希望接触的人少一些吧!

    因为新型肺炎能够传染人,确诊患者此前接触的人越多,那么就有可能导致越多的人感染这种病毒。那么,现在北京疫情状况是怎样呢?小编了解到,时间更新至7月28日,北京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931人,治愈人数895人,死亡人数9人,现有确诊27人。这就是北京疫情的最新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