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卫拟评估新冠疫苗 俄罗斯首款疫苗安全性受质疑

    新冠病毒疫情席卷全球,在两百多个国家展开疯狂的传播、扩散,目前为止已经导致全球两千多万人被感染,作为具有预防性的新冠病毒疫苗,是全人类都在期盼的“救命神器”,近日,全球首款新冠疫苗注册成功,世卫拟评估新冠疫苗安全性与有效性

    世卫将审查首款新冠疫苗
    世卫将审查首款新冠疫苗

    任何东西都要讲究安全性,因为安全是第一的,若是在使用之后,安全反而受到威胁,这就得不偿失了。在长达数月的焦急等待之后,全球第一款新冠疫苗在俄罗斯成功注册,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冠疫苗也将很快能够投入使用,意味着,普通民众也将能够接种。

    拟评估俄国新冠疫苗安全性

    据外媒报道消息,俄罗斯首款新冠疫苗,也是世界上第一款新冠病毒疫苗,成功在8月11日完成注册,同时,总统普京也表示,他的一个女儿已经接种完成,状态良好,希望不久后能够尽快投入生产和使用。此外,俄罗斯卫生部长也在12日宣布,首批新冠疫苗将于两周内投入使用

    这个速度的确是非常快的,但是与此同时,俄罗斯首款疫苗安全性受质疑,人们担心新冠疫苗不安全。对此,世界卫生组织表示,世卫拟评估新冠疫苗安全性与有效性,这是任何疫苗在入市前都需要进行的严格审查和评估阶段。世卫组织发言人塔里克·亚沙雷维奇称,“我们与俄罗斯卫生当局保持密切联系,正在就世卫组织可能对其疫苗的资格预审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