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传北京出现本地确诊病例系谣言 疫情最新状况公布

    天津前阵子出现本地确诊病例,疫情防控更加严厉了。近日,北京也传出出现本地确诊病例,引起一些人担忧。其实,相关部门已经回应,网传北京出现本地确诊病例系谣言。或许,大家可以通过数据,了解一下北京疫情近况。

    北京城市
    北京城市

    废话少说,我们先看一下北京疫情最新状况。时间更新至12月1日,北京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951人,治愈人数938人,死亡人数9人,现有确诊4人。从数据能看出,北京疫情风险较低,不需要过分担忧。

    可是,网上却传出一个消息,称北京出现本地确诊病例,引起不少人担忧。其实,这是一个谣言。今天下午,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80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一级巡视员、新闻发言人高小俊表示,网上传言为不实信息。所以,希望大家不要以讹传讹,一切以官方消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