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人评价北京疫情 大赞中国疫情防控做得好

    自6月11日北京地区报告一例本土病例以来,人们对该地的疫情信息就十分关注。在政府的强有力的疫情防控措施下,已经连续8天无新增确诊病例。对此,美国人评价北京疫情,大赞了中国的防疫措施,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北京疫情消息
    北京疫情消息

    日前,美国《时代》周刊称赞北京防控高效,称中国精准、有效、迅速地控制了北京新发地暴发的疫情,还表示美国指望病毒自行消失是一派胡言。除此之外,美国彭博社近日也发表文章,称赞了北京的疫情应对工作,也以此来凸显美国政府在疫情防控工作上的失职。

    美国媒体大赞北京地区的防疫,最主要的是美国的防疫措施不足,两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大家都知道,在北京出现疫情之后,政府就迅速反应,不仅出台严格的出入京政策,而且还对市民实施应检尽检、愿检尽检的核酸检测政策,在这样的措施下,北京疫情得到有效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