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谁偷走了美国人的工作机会 失业人数逐渐飙升

    随着科技水平的提高,如今有很多岗位已经被人工智能代替了,所以下岗的人也越来越多了,那么是谁偷走了美国人的工作机会呢?自从有了ai人工智能技术之后,很多行业都被该技术代替了,所以不再需要人工,部分行业的岗位自然也就随之消失了。

    美国
    美国

    特朗普最近表示,中国人偷走了美国的工作,不,那是人工智能。即使没有中国人,美国的中下阶层也将失去机械工作,机器取代了马车,而人工智能取代的不是马也不是车,而是赶车的那个人。

    特朗普或拜登无论谁当选,制造业将在未来对中国和美国都是一个必争之地,而且它也是工人阶级两国的工作。在以福耀玻璃为主角的《美国工厂》中,美国人工是中国的七八倍,但美国工人仍不满,而且提出诸多劳工权益。美国工厂被外包的原因是美国的蓝领无法收割,因此只能外包。中国工厂之所以接包,就是因为还有人口红利和劳工红利,所以多苦都要接包,否则吃什么?

    目前,中国工厂模式仍然具有竞争力,但是这种模式将人视为机器,当机器真正出现时,就会裁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