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被美国人抢购的手机 原来是这款产品

    中国制造早已经走出海外,特别是国产手机,在海外非常受欢迎。中国有一款被美国人抢购的手机,据说在美国当地发布的时候市民都是连夜排队抢购的,这款国产的手机就是一加手机。一加手机在国内使用的人并不多,但是到了国外反而成了香饽饽。

    一加手机
    一加手机

    在整个手机行业停滞不前的时候,一个中国品牌在美国打开了市场,引起了很多人排队买手机,这就是一加手机。

    据介绍,不少老外提前来到店里排队买手机。在美国,粉丝们甚至在凌晨4点乘坐火车从费城到纽约购买。其中,一位美国年轻美女成功抢购全球首款一加7 Pro手机。据了解,一加新品手机推出1分钟内,全网销售额就突破1亿元,体现了市场对这款手机的认可。

    一加成立于2014年,创始人刘作虎曾任OPPO副总经理。OPPO、vivo、一加这三个品牌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背后的高人则是步步高集团的董事长段永平。OPPO总裁陈明永与VIVO创始人沈炜都是段永平的学生,包括一加手机刘作虎和拼多多黄峥都深受段永平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