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石对SOHO中国发起全面收购要约 总共卖了多少钱

    据消息称,黑石对SOHO中国发起全面收购要约,潘石屹要彻底卖掉SOHO中国了。万万没想到,SOHO中国会走到这一步。那么黑石集团以多少钱的价格收购SOHO中国呢?收购计划完成之后,SOHO中国的股东将保留9%的股权,而控股权则交到了黑石集团的手上。

    房地产
    房地产

    16日,SOHO中国宣布,黑石发出全面收购要约,投资SOHO中国有限公司,以获得SOHO中国的控股权。交易完成后,SOHO中国现有控股股东将保留9%的股权。SOHO中国将继续在香港联交所上市。

    要约完成后,黑石计划保留公司现有的主营业务和管理团队。Blackstone和现有控股股东将结合优势资源和专业知识,支持和加强公司的业务发展。根据公告,收购价为每股5港元,总额为236.58亿港元,较SOHO中国6月11日收盘价每股3.80港元溢价约31.6%。

    黑石是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投资管理公司之一。自2008年以来,它在中国投资了写字楼、购物中心和物流资产。SOHO中国成立于1995年,目前持有和管理130万平方米的商业物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