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石集团十大股东有哪些?公司最新市值多少

    【导语】因拟斥236.57亿港元收购港股上市公司SOHO中国54.93%的股权,黑石集团备受舆论的关注。公开资料显示,这是一家来自美国的上市企业。那该公司十大股东有谁?最新市值是多少?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黑石集团十大股东
    黑石集团十大股东

    黑石集团的股东包括集团主席首席执行官联合创始人之一苏世民。他是公司最大的股东,持股比例不明。其他股东的信息很难通过公共渠道查询。

    黑石集团(Blackstone Group)又名佰仕通集团(最新市值913亿美元),是全世界最大的独立另类资产管理机构之一,也是一家金融咨询服务机构。其另类资产管理业务包括企业私募股权基金、房地产机会基金、对冲基金的基金、优先债务基金、私人对冲基金和封闭式共同基金等。黑石集团还提供各种金融咨询服务,包括并购咨询、重建和重组咨询以及基金募集服务等。黑石集团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并在亚特兰大、波士顿、芝加哥、达拉斯、洛杉矶、旧金山、伦敦、巴黎、孟买、香港和东京设有办事处。截止2007年9月30日,其管理的总资产约为982亿美元,拥有65位高级管理总监以及约520位投资和咨询专业人员。

    2006年,黑石集团盈利超过22亿美元,人均创造利润295万美元,是高盛人均利润的8倍,已然成为华尔街熠熠生辉的PE之王。

    2007年6月22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NYSE:BX)。

    收购案例:

    1、2004年11月,黑石集团收购世界著名醋酸生产商Acetex公司。

    2、2005年6月,黑石集团同意以32亿美元现金加债务方式收购Wyndham International,从而敲定全球酒店和赌博业最大的一桩收购交易。

    3、2006年7月3日,黑石集团43亿美元收购胜腾(Cendant Corporation)旅游分销服务子公司Travelport

    4、2006年9月,黑石集团176亿美元收购芯片公司飞思卡尔

    5、2006年11月20日,黑石集团以190亿美元(不含债务)收购美国最大写字楼物业持有者REIT-EOP(Equity Office PropertiesTrust)。

    6、2007年2月7日,黑石集团395亿美元收购美最大商业物业集团———权益写字楼投资信托公司(EOP)。

    7、2007年7月,出资260亿美元收购希尔顿酒店集团,成全球最大酒店集团。

    8、2008年7月,联合NBC环球和私募股权基金贝恩资本,共同收购兰德马克通信公司(Landmark Communications)旗下气象频道(Weather Channel)。

    9、2013年10月,收购中国最大外包软件公司,文思海辉软件公司

    10、2017年5月,收购大中华区B2B知名外贸推广平台环球资源

    11、2019年6月,黑石集团斥资187亿美元收购普洛斯在美物流资产

    12、2021年6月16日晚,SOHO中国对外回应,宣布黑石已发面收购要约,获得SOHO中国控股权。交易完成后,SOHO中国现有控股股东将保留9%的股权。

    温馨提示:黑石集团是美国上市的投资管理公司,是由彼得·彼得森和史蒂夫·施瓦茨曼一起创立的,目前其它的股东信息没详细的介绍,其是一家有潜力的资产管理公司,投资者可以考虑购买股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