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年后的中国房价预测 是白菜价还是天价

    这些年,投资客谈的内容离不开房子和股市,股市里亏钱的大爷大妈,在现实生活中却叱咤风云,因为他们手握n套房产。同时,人们对五年后的中国房价预测内容也很感兴趣,未来的房价是白菜价还是天价?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买房
    买房

    根据业内人士分析,一二线城市整体住房市场还会有增长,因为人口不断流入,而且有钱人也大都在这些地方,换新需求也比较大,所以这些地方的房子不愁卖,由需求推动房价上升的因素还会存在,5年后,房价大概率还会继续上升。

    但是五六线城市的房子,五年后是什么行情就很难说了,因为一个小城市每年的交易量就上千套,但是在建的房产项目却那么多,这就意味着市场容量满足之后,新房不好卖,二手房也不好卖了,房价还能维持高价吗?所以,未来的情况很难说,涨跌的情况都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