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国家排名前十名 印度疫情最新状况严重吗

    一开始,中国疫情比较严重,但是中国渡过了难关,现在新型肺炎接近结束了。只不过,其他国家疫情却变得严重了。那么,疫情国家排名前十名,大家知道是哪些国家吗?印度疫情最新状况也备受关注,不知道疫情是否严重呢?

    疫情
    疫情

    新型肺炎传播的速度非常快,很多国家都被这种病毒所感染。小编了解到,目前疫情国家排名前十名是:美国、巴西、俄罗斯、印度、英国、西班牙、秘鲁、智利、意大利、墨西哥。其中,美国疫情非常严重,而印度疫情扩散的趋势也令人担忧。

    那么,现在印度疫情状况是怎样呢?小编了解所知,时间更新至7月14日,印度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907645人,治愈人数572112人,死亡人数23727人,现有确诊311806人。这就是印度疫情的状况,大家认为严重吗?

    相比美国而言,印度疫情不算很严重。但是,相比其他疫情较轻的国家而言,印度疫情真的不容小看,现在还有三十多万现有确诊病例,而且增长的趋势也是快速的,所以必须引起重视,加强疫情防控力度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