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缅甸疫情会不会大爆发 看最新数据单日破百例

    国外疫情还没有平静下来,许多国家还在处于蔓延的状态,来看一下接近我国云南的国家,这个国家就是缅甸了。通过最新疫情数据了解到,单日新增确诊219例,所以许多人都在担心缅甸疫情会不会大爆发?针对这个问题一下往下看一看。

    缅甸疫情数据
    缅甸疫情数据

    了解到,缅甸疫情扩散情况并不是很严重,累计新增确诊病例是3195例,相比其他国家好许多,但是最近缅甸疫情确诊情况上升较高,是历史以来单日最大增幅,风险上升。那么,缅甸疫情会不会大爆发呢?

    在缅甸,政府已用尽一切办法,不计一切代价,几乎透支了所有能量,防输入、防扩散、免费治疗、免费隔离。在用尽最大能力之后,这一流行病被逼退了,缅甸的流行病控制曾经成为世界的典范之一。

    当我们欣喜若狂时,当我们有秩序地恢复工作时。缅甸的第二波疫情从若开邦突然暴发“单日新增破百”、“病毒突变传染力暴增10倍”、现在累计确诊病例达到3195例。缅甸第二波疫情不仅已经到来,而且比第一波来得更快,给了我们所有人一个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