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恒大六款汽车价格多少钱 新车何时上市

    今年八月份,恒大汽车集团一下子发布了6款新能源汽车,这6款汽车分别是恒驰1、恒驰2、恒驰3……这6款车有轿车,也有SUV以及轿跑。截止现在,这6款车的具体价格以及具体上市时间尚未确定,消息称或许要等到2021年才可以上市。

    许家印
    许家印

    根据恒大的计划,第一款新能源汽车恒驰1将会在2021年投入量产,并且该款车辆的主设计师曾设计过布加迪、兰博基尼等品牌的型号。至于其它车型,也同样是许家印花了巨资聘请全球知名设计师打造,由此可见许家印对造车非常重视。

    据悉,许家印打算在3年内投资450亿元造车,他要把恒大汽车集团打造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新能源汽车集团。不过当下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非常激烈,国外有特斯拉,国内也有蔚来、小鹏等实力强大的对手,不知道恒大汽车能不能杀出重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