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年后县城房价预测 投资者要谨慎购房

    身处小县城的老百姓,平时总是关注房价的走势。他们希望在房价最低时买入几套,然后在房价最高时抛售出去,这样就可以稳赚一笔了。不过有专家发出提醒,当小县城房价达到7000左右时,应该谨慎投资购房。即使是五年之后,房价可能也很难有较大幅度上涨。

    小县城房价预测
    小县城房价预测

    小县城人口流出量大,流入量小,各种资源也不多,对外来人口吸引力并不是很大。小县城在短期内上涨过快,已经积聚了较大的投资风险。按照目前的形势来看,小县城房价达到7000左右,基本上是顶峰了。

    当然并非说不能在小县城买房,如果是买来自居,房价即使是贵了一点也无所谓。要是买来作为投资用途,目前政策利好已经逝去,房价达到顶峰时,此后房价上涨幅度有可能赶不上物价上涨幅度,所以投资者在小县城买房还是谨慎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