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澳关系最新信息 突然改口认错真的吗?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澳大利亚紧随美国步伐,对中国泼脏水、甩锅,还呼吁多国发起针对中国的所谓“疫情源头调查”。但越来越多的证据打脸澳大利亚。在这样的情况下,澳方突然改口认错了吗?目前,两国关系怎么样?下面,一起来看这方面的最新信息。

    中澳关系最新信息
    澳大利亚

    梳理发现,澳大利亚并未就该国的错误言行向中国道歉,反而频频对中国“出手”。日前,澳大利亚方面宣布,将加强关于外国投资的规定,被指专门针对中国企业。据了解,上述新规一旦实施,意味着不管收购价值如何,澳大利亚政府均有权进行筛选。

    据澳洲媒体7月6日报道,澳大利亚部分官方人员正以“国家安全”为由,提议对抖音国际版TikTok发起调查。不过,以此同时,澳大利亚一些企业和大学发起“自救”活动,意图修补澳大利亚政治行为对中澳关系造成的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