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7日北京疫情通报 今天确诊人数数据如何

    这段时间,大家最关心的是北京疫情状况,在国家的强有力防控措施下,北京疫情形势好转,目前已经得到有效的控制。根据最新消息,现在北京低风险地区人员出京不再需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了,那么,7月7日北京疫情最新通报情况是怎样的?一起去看看吧。

    北京疫情最新通报
    北京疫情最新通报

    据北京卫健委公布最新消息,7月6日0时至24时,北京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治愈出院病例4例;6月11日0时至7月6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35例,在院320例,治愈出院15例。尚在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31例;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此前,有专家称未来一周北京确诊病例清零,如今终于实现了,7月6日无新增确诊病例,这对我们来说是个非常好的消息。不过按照现在的情况,北京对疫情的状况还不能放松,疫情还没有结束,必须严格把控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