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澳大利亚经济现状怎么样 一季度GDP恢复正常

    此前因受疫情影响,澳大利亚经济遭受严重损失,GDP出现极为严重的衰退。随着疫情逐渐得到控制,澳大利亚经济发展也已经恢复正常。澳大利亚经济现状怎么样?据官方消息,第一季度GDP已经恢复疫情前状况。

    澳大利亚经济恢复
    澳大利亚经济恢复

    自从进入了2021年以后,澳大利亚的经济便“一洗颓势”,回到了发展的正轨上。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在今年的第一季度当中,澳大利亚的经济环比增长了1.8%,这个数字甚至超过了市场预期。

    专家分析认为,澳大利亚经济迅速恢复,离不开中国的贡献。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在今年的前3个月当中,澳大利亚的对华出口总额为337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152亿元),同比增长了20%。仅在今年的3月份中,澳大利亚就对华出口了1.02亿吨的铁矿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