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确认了病毒来源吗 再过两个月会怎么样

    根据网络实时数据,截至2020年7月3日10时37分,海外累计确诊10905882人,超过千万了,昨日新增确诊179522人,其中美国的新增人数最多。有人问,美国确认了病毒来源吗?再过两个月会怎么样?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病毒
    病毒

    截止目前,美国没有确认病毒来源于哪里,但是有多个国家证实新冠病毒主要来源于美国。据加拿大《国家邮报》报道,虽然新冠肺炎疫情最早在中国暴发,但是把新冠病毒传入加拿大的却是美国旅行者。此外,日本、意大利等国家都认为本国病毒很大概率来自美国。

    其实,关于新冠病毒来源的讨论主要集中在两个方面,一是新冠病毒来源于大自然,这是世卫组织已经公开说明了的,二是新冠病毒的传播路径,因为新冠病毒在传播中变异,很难追踪到病毒的传播路径,这也是国际社会上对新冠病毒来源讨论不停止的原因之一。估计再过两个月,全球对新冠病毒传播路径依然没有确定性结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