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累计确诊超1700万例 死亡人数创新高

    美国是全球最严重的国家,现在美国感染人数还在不断创新高,而美国对此次新冠病毒一点都不够重视,导致今时今日这个严重的局面,如今感染人数还在增加中。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美国累计确诊超1700万例,引起高度关注。下面一起看一看。

    美国新冠病毒
    美国新冠病毒

    据Worldometer实时统计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2月16日下午6时30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7095415例,死亡病例310201例。与前一天6: 30的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204029例,新增死亡2515例。

    根据美国广播公司(CNN)援引的两个消息来源,美国副总统伯恩斯可能在周五(18日)之前接种新冠肺炎疫苗。CNN表示,尚不清楚彭斯的疫苗接种是否会在特朗普总统接种疫苗之前进行。当地时间15日早些时候,白宫新闻秘书麦克纳尼重申,特朗普将接受针对新冠肺炎的疫苗接种。她还证实,政府高级官员将在未来几天接种疫苗,以增强公众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