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疫情最新状况 病毒失控疫情确诊人数惊人

    以前出门游玩或工作非常安心,可是自从爆发新冠肺炎之后,真的感到害怕。相信全球最应该害怕的是美国,因为疫情非常严重。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美国疫情最新状况,这个国家的新冠病毒已经失控了,害死了不少人。

    美国疫情严重
    美国疫情严重

    每天看到新型肺炎疫情数据,真的感到担忧,因为全球很多国家疫情非常严重,而美国是最严重的。时间更新至12月22日,美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18267579人,死亡人数324869人,治愈人数10633082人,现有确诊7320628人

    如此严重的数据,足以证明新冠病毒在美国失控了。可怕的是,美国还未找到有效的疫情防控措施,导致疫情持续扩散,感染人数越来越多。无疑,长久下去,死亡人数会越来越多,经济损失也会越来越大,这是一个灾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