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真实感染人数 累计确诊病例超过60万

    新冠病毒疫情的突然来袭,打乱了大家的正常生活,到目前为止都没有控制住,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090万例,死亡人数超过51万人。不过大家最关心的是印度疫情,害怕印度疫情出现失控,到时对全球各国影响巨大,那么印度真实感染人数是多少?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截止北京时间7月3日11时,印度累计确诊人数达到627168例,昨日新增21948例,死亡人数达到18225人,昨日新增377人,从数据来看,印度疫情开始变得越来越严重。目前印度确诊病例超过60万,该国感染曲线仍在上升,其中近10万人是在过去4天内新增的。

    自从印度在6月初放松了严格封锁以来,许多行业已经重新开放,导致确诊人数不断激增,按照现在的情况,印度确诊人数有可能会突破一百万例。美国专家曾预测印度确诊人数,将会有5亿人感染,而且死亡人数将达到50万以上,由此可见,印度政府再不重视疫情,那么将会损失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