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手机在印度价格 市场份额排名第一

    近段时间,受中印边境冲突事件影响,在印度正出现一股“抵制中国货”的呼声,而有关数据显示,印度非常依赖中国制造的产品,尤其是在手机方面,中国品牌占有很大的市场份额,那么小米手机在印度价格是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根据IDC公布的数据,2019年小米手机在印度的手机市场份额排名第一,占比达到28.6%,在2019年第四季度的出货量达到1070万部,可以说是印度最喜欢的手机品牌。此外vivo和OPPO等国产手机品牌,也在印度有很大的市场份额。

    在价格方面,小米手机在印度的售价,要比在国内要高。以小米10为例,8+128GB版本的起售版本,国行的售价为3999元,而在印度的售价为49999卢比,约合人民币4686元。而由于印度人均收入较低,小米在印度推出的手机,大多以中低端手机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