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关闭了怎么再开通 试一下这样操作吧

    蚂蚁借呗是腾讯集团推出的一款小贷产品,它是为信用良好的客户专门定制的,并不是所有人都能申请,一般芝麻分上600以上才能使用,近期有不少用户反映蚂蚁借呗关闭了怎么再开通?现在我们一起来分析,需要开通的朋友可以尝试以下这样操作。

    蚂蚁借呗
    蚂蚁借呗

    蚂蚁借呗关闭后再次开通是由系统综合评估的。蚂蚁借呗关闭分为两种:不想使用主动关闭,和因为逾期等原因被系统关闭。如果因为逾期等原因被系统关闭,后续能否再次开通由系统根据您一段时间的账户情况重新评估而定。如果不想使用了,需要关闭,则建议谨慎操作,因为关闭后存在不能再次开通的可能。

    小编了解到,造成借呗被关闭的原因有:1、频繁修改个人信息;2、经常失信;3、借呗逾期还款;4、经常提前还款;5、套现、刷分等一些违规行为。那么,怎样才能再次开通呢?

    蚂蚁借呗关闭是不能手动开通的,或许是你在使用过程中有不良的行为,特别是如果商家发现套现,以后很难有再次使用的机会,上面所说的被关闭因素要记得不要再犯,平时优选支付宝消费,达到符合使用要求,蚂蚁借呗就会自动开通的,提醒大家,不管到哪借贷,要谨记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