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种人不易感染疫情 你是其中的一员吗?

    几个月过去了,全球疫情仍处于上升阶段,疫情形势十分严峻。不过根据调查显示,其实目前有三种人不容易感染新冠病毒,只要我们能成为这三种人,我们或许永远不跟新冠病毒沾边,全球疫情再可怕也不用害怕。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第一种:戴口罩出门的人。世界卫生组织在官网发表报告称,根据目前证据,新冠病毒通过呼吸道飞沫和接触途径在人与人之间传播。所以我们外出时戴口罩,能有效预防新冠病毒。

    第二种:勤洗手、不要用手接触脸部。正如上面所说,新冠病毒通过呼吸道飞沫和接触途径在人与人之间传播。所以,在接触方面也要多加注意,勤洗手是必须要做到的。

    第三种:保持社交距离。比起以上这两点,保持社交距离可能是最重要的。病毒在空气中传染其实也有距离限制,只要我们与别人保持足够的距离,病毒就不能传给我们。想要做到这点,我们尽量不要到人流聚集的地方,同时口罩不要离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