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南永胜现猪瘟疫情 发病81头死亡81头

    6月5日,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发布最新消息,云南永胜现猪瘟疫情,发病81头死亡81头。疫情发生的时候,养殖户存栏猪仔有102头。目前,疫情处置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疫情对云南永胜猪肉价格产生什么影响?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猪瘟疫情
    猪瘟疫情

    云南永胜现猪瘟疫情之后,农业农村部立即派出专家小组开展疫情处置和流行病调查工作。当地已经按照农业农村部新版应急方案启动应急响应,科学划分疫点、疫区和受威胁区,对疫点内生猪实行精准扑杀、定点清除,扑杀生猪和全部病死猪进行无害化处理。

    云南永胜猪瘟疫情对云南市场的猪肉价格会产生影响吗?因为农业农村部处理及时,禁止所有生猪及其产品调出封锁区,也禁止生猪运入封锁区,所以,永胜猪瘟疫情继续蔓延的几率小,其他猪肉市场受到的影响小,猪肉价格应该偏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