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人怎么看待特朗普 抗疫不力加剧美经济衰落

    新冠病毒疫情的突然来袭打乱了大家的正常生活,到现在都没有恢复过来,如今美国成为疫情的重灾区。到目前为止,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95万例,死亡人数超过11万,可以看出美国疫情的严重性,这一切都是特朗普的抗疫不力惹的祸,那么美国人是怎么看待特朗普的?

    特朗普的评价
    特朗普的评价

    其实现在越来越多的美国人对特朗普的执政表示不满,甚至引发全美骚乱,导致美国经济衰落加速。特朗普为了自己能够连任总统,完全不重视疫情,导致美国疫情加重,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福奇对特朗普发出警告,急于重启经济将会有风险,不过特朗普回应称:不接受这样的警告。

    目前,美国失业人数已超过4000万人,有专家预测失业率或高达25%,经济也出现了衰退的现象,很多美国人开始怨恨特朗普。如果特朗普再不重视疫情,那么到时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将会更多,后果会更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