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猪瘟疫情将扑杀约3.7万头猪 猪肉价格受波动吗

    最近日本也出现了猪瘟疫情,据悉,日本猪瘟疫情将扑杀约3.7万头猪,那么猪肉价格会因此产生波动吗?对于生猪养殖户来说,猪瘟疫情是非常可怕的,甚至会让养殖户们损失惨重,下面我们来看看日本猪瘟疫情的详细情况。

    猪肉
    猪肉

    日本木县于17日晚间爆发猪瘟疫情,将扑杀约37000头猪。这是自2018年日本猪瘟疫情以来扑杀的最大数量的猪。

    据栃木县政府和日本农林水产省17日发布的消息,栃木县那须盐原市的两个养猪场出现猪瘟疫情,两个养猪场共饲养2.8万头猪,没有发生疫情的另一个相关养猪场约9000头猪也将同时被扑杀。

    2018年9月,日本在经历了26年之后又经历了另一场猪瘟疫情,然后蔓延到该国许多地方。到2020年9月,由于未能在两年内消除猪瘟的流行,日本已失去了被世界动物卫生组织认可的猪瘟的“清洁国家”的地位,这意味着日本猪肉出口将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