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西疫情会失控吗 看最新通知就知道疫情有多严重了

    谁也没想到,巴西新型肺炎疫情竟然如此严重,现在是全球第二严重国家。那么,大家认为巴西疫情会失控吗?这个时候,就要了解巴西疫情最新通知,看了之后,就知道巴西疫情有多严重了。现在这个形势,巴西是很有必要更加严厉防控疫情。

    疫情
    疫情

    对于巴西疫情的状况,其实官方发布了最新通知。时间更新至5月23日,巴西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330890人,死亡人数21048人,治愈人数135430人,现有确诊174412人。看到这样的数据,相信都会发出惊讶的表情,想不到巴西疫情竟然如此严重。

    从目前的状况来看,巴西疫情还未失控,但已经非常严重了,所以必须引起重视。这种病毒非常可怕,不重视是不行的。因为,该病毒对经济造成的损失是巨大的,对人造成的生命也有严重的威胁,因此巴西政府需要想方设法来防控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