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基斯坦疫情真实状况 最新确诊数据公布令人担忧

    新冠病毒正在全球蔓延,随着欧洲疫情逐渐好转,南美地区成为疫情重灾区,但是巴基斯坦却突然爆发疫情,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巴基斯坦疫情真实状况怎样?有专家称巴基斯坦疫情不容乐观,确诊人数不断激增,该国疫情什么时候才能稳定下来?

    巴基斯坦疫情最新消息
    巴基斯坦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最新数据公布,近期巴基斯坦新冠疫情快速蔓延,到目前为止,巴基斯坦累计确诊人数达到50694例,死亡人数达到1067人,从数据可以看出巴基斯坦疫情确实很严重。在巴基斯坦,疫情最严重的地区是南部的信德省和东部的旁遮普省,两地累计确诊病例分别为19924例和18455例。

    其实巴基斯坦疫情之所以突然爆发,主要还是因为在防控方面做的不好,导致疫情集中爆发,现在巴基斯坦也加大了病毒检测力度,目前已累计进行约44.6万次检测。对于巴基斯坦疫情什么时候才能稳定下来,还需要看该国政府的防控措施做的怎样,加强防控才能尽快控制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