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案最新进展 京东想要撇清责任被法院驳回

    前段时间,刘强东卸任京东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总经理等职位,很多人都质疑是不是和性侵案件有关?不过京东回应这是正常的管理动作。不过大家最关心的还是刘强东案最新进展,据说京东公司要求撇清连带责任,不过遭到美国法院的驳回。

    刘强东案件结局
    刘强东案件结局

    2018年8月30日,刘强东参加清华大学和明尼苏达联合举办的DBA项目,之后被曝出刘强东性侵案件,遭到明尼苏达大学学生LiuJingyao的起诉,这起案件在当时掀起很大的争议。如今女方LiuJingyao正式向明尼苏达阿伯里斯法院提起的民事诉讼,京东公司也成为连带被告,目前该案已经开庭,而京东公司则向法院提交申诉,不应该承担连带责任,但是最终被法院驳回了。

    法院认为,刘强东当时是代表京东公司进行商务人脉扩展属于其工作范围,在假定LiuJingyao所有的陈述都为事实、推断均为合理的前提下,其针对京东公司性侵和殴击的连带责任(公寓内)的指控是合理的,所以驳回了京东公司不应承担连带责任的动议。目前该案件尚处于初始阶段,双方证人都还未出庭质证,鉴于刘强东已经应诉,那么其很大可能将在作证和宣判阶段前往美国出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