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复工的最新通告 这些行业仍未能返岗工作

    众所周知,原本在春节假期之后,各行各业都陆续返工的,然而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各省市的复工时间也是一推再推了。现如今,我国“抗疫战”基本走向全面胜利了,那么,目前全国复工的最新通告是怎样的?哪些行业是不能够返岗工作的?

    这些行业仍不能复工
    这些行业仍不能复工

    近日,国务院也是发布了最新的《通知》,指出对于密闭式娱乐、休闲场所,建议低、中、高风险地区均暂不开业,具体要求由各地依据本地疫情形势研究确定。这也表明了电影院、KTV等线下密闭式场所在短时间内仍然是无法开业的。

    当然了除了以上这些娱乐性场所部分地区仍无法复工之外,其它行业在2月10号之后就陆续复工复产了。武汉也是在4月8号正式宣告“解封”,目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条件下,正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的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