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州:大干30天确保停工楼盘全复工 确定不是走秀?

    这些年来,因为房价上涨的原因,有不少企业进军房地产,结果因为资金断裂的情况,从而出现很多的烂尾楼。近日,郑州发布文件,“大干30天,确保停工楼盘全复工”,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大家都比较好奇,确定不是走秀吗?资金哪来?一起去看看吧。

    楼盘
    楼盘

    日前,郑州市于印发了《郑州市“大干30天,确保全市停工楼盘全面复工”保交楼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通知要求,10月6日前,实现郑州全市所有停工问题楼盘项目全面持续实质性复工,并提出五方面具体实施方案。

    具体实施方案包括:一、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二、政府全力纾困;三、做好破产重整;四、严肃追究责任;五、确保全面复工。此外,通知还提出,领导分包,主官兜底。通知还要求,严禁出现弄虚作假、进行表演式复工或者阶段式象征性复工,一经发现,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