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湾防疫陷入死循环 疫情没有明显好转还有得救吗

    中国大陆疫情控制住了,现在疫情风险非常低。而中国台湾省疫情状况怎样呢?是否有明显好转呢?其实,相对大陆而言,台湾防疫陷入死循环,即使依然在防控,但疫情没有明显好转。大家认为,台湾疫情还有得救吗?一起了解一下最新状况吧!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据台当局“流行疫情指挥中心”7日公布,继6月29日后,新增确诊病例再次突破4万例。截至目前,全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逾554万例,其中本地逾551万例;累计死亡10141例,其中本地10125例。“指挥中心”推估,此波疫情将在9月中下旬达到高峰,届时单日新增将介于3万至6万人。

    据台媒称,台湾陷入快筛之乱、居隔之乱、九宫格之乱、防疫保单之乱,乱事齐发,民进党当局的“超前部署”已成笑话。种种早该落实的防疫原则,等被迫与“病毒共存”才开始部署,是在拿台湾民众的命开玩笑。

    新型肺炎疫情具有传播性,以及致命性,必须引起重视,做好相关防疫措施。台湾疫情现在的情况还是严重的,如果接下来重新规划防疫政策,从严整理,接下来还可以控制住疫情的。但是,目前仍存在太多未知之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