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湾疫情今天最新消息 最新新闻15分钟新增病例惊人

    台湾关于疫情的新闻曝光,确实令人震惊,想不到疫情如此严重的。小编看了台湾疫情今天最新消息,一天新增病例竟然过万人,有新闻报道称,15分钟新增病例最多竟然增加两三百人,可想而知疫情扩散多么严重。看来,台湾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有待改进。

    台湾疫情严重
    台湾疫情严重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17日公布,新增24669例新冠肺炎本地病例,新增33例死亡病例;另新增204例境外输入病例。疫情历史数据统计所得,时间更新至8月17日,台湾现有确诊病例多达4904539人。

    据了解,台湾省医疗系统也存在人手严重不足的情况,一线护理师已不堪负荷。根据台湾北市联医工会的统计,目前台湾医护人力不足以应对持续增加的患者与医疗需求,加上医护人员确诊后隔离,目前“护病比”已翻倍,正常情况下,专责病房的“护病比”为1比5,即1名护理师照顾5位病人。而目前实际“护病比”已提升至1比10,夜班甚至超过1比12。

    分析原因,岛内疫情失控,与防疫团队采取“躺平”态度关系密切,而且是在方方面面预备不足的情况下,蔡英文当局忽然转变防疫政策,从“清零”转向“共存”。这种突然“躺平”的政策打了所有人一个措手不及,顿时造成岛内社会很多混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