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杰瑞集团高管鲍毓明事件真相 目前已解除劳动合同

    近日,上市公司杰瑞集团高管鲍毓明涉嫌性侵养女一案引发全社会关注,由于事件影响恶劣,杰瑞集团发布声明,在4月9日下午已经和鲍毓明协商解除了劳动合同。杰瑞集团高管鲍毓明事件真相究竟是什么?具体情况一起去了解。

    杰瑞集团高管鲍毓明事件进展
    杰瑞集团高管鲍毓明事件进展

    早在2019年,鲍毓明就已经陷入了丑闻当中,鲍毓明养女向警方求助,称三年多来被养父鲍某多次性侵,随后警方介入侦查,但是后来由于证据不足,于2019年4月26日决定撤销此案。如今因为网络曝光影响很大,该事件才真正被关注,而鲍毓明的丑陋行为被众人怒斥。而鲍毓明透露,他与养女并不是真正的“养父女关系”,根据之前的报道称,是为了破灾,所以养女生母才会将其交给他抚养的。

    鲍毓明不仅是杰瑞集团的副总裁,还被曝出是中兴集团的独立非执行董事,如今鲍毓明同时兼任的两大职位都相继辞职。目前鲍毓明案件还在侦查当中,鲍毓明和养女各执一词,案件真实情况究竟怎样还需要进一步调查,希望警方早日破案,还大家一个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