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国下单万台呼吸机 医院每天获政府补贴8000欧元

    随着欧洲国家疫情爆发,呼吸机成了医院最紧缺的物资,据悉此前德国下单万台呼吸机为病人提供治疗,而当地政府为使用ECMO的医院每天补贴8000欧元,据悉德国的医院医疗设备还是非常先进的,大部分医院配有这种呼吸机。

    呼吸机
    呼吸机

    据德国媒体报道,德政府向医疗设备公司德尔格紧急订购了10000台呼吸机。医学协会呼吁超过1200家医院为需要呼吸器的病人腾出空间,并正在建立一个全国数据库,用于搜索可安排的重症监护室床位。

    由于德国利用ECMO为危重病人治疗,政府每天的补贴约为8000欧元(约62000元人民币),而且近年来许多德国医院都配备了ECMO。

    在现代临床医学中,呼吸机作为替代自动通气功能的有效手段,由于各种原因已广泛应用于呼吸衰竭时的麻醉呼吸管理、大手术、呼吸支持治疗、和紧急复苏,在现代医学领域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呼吸机是预防和治疗呼吸衰竭、减少并发症、挽救和延长患者生命的重要医疗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