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呼吸机多少钱一台?1000台价值几何

    据媒体报道,8月13日,中国援助巴基斯坦1000台呼吸机移交仪式在伊斯兰堡举行。据统计,今年以来,中国向巴基斯坦提供了7个批次的抗疫物资。外界好奇,此次支援的呼吸机多少钱一台?1000台呼吸机值多少钱?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呼吸机多少钱一台
    呼吸机

    据了解,此次援助巴基斯坦的是便携式呼吸机。根据品牌、型号的不同,便携式呼吸机价格从数千元到上万元不等。在此之前,因供应短缺,便携式呼吸机价格飙涨不止一倍。如果以均价1万元/台计算,1000台价值1000万元

    呼吸机,是一个小众医疗器械。疫情之下,呼吸机成为畅销品。据媒体报道,我国一共有21家有创呼吸机制造企业。疫情发生以来,海量呼吸机订单涌向中国企业。在这样的背景下,一些企业跨界生产。目前,呼吸机供应得到缓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