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南山说疫情6月结束是真的吗 国内病毒解除时间预测

    国内疫情越来越轻,但是还未结束。那么,国内病毒解除时间预测,大家认为是什么时候呢?网上称钟南山说疫情6月结束是真的吗?对于这个时间上的预测,其实外界有误会。疫情分为国内与全球疫情的预测,钟南山的观点也是有所差异的,大家不要将两个观点搞错了。

    疫情
    疫情

    新型肺炎疫情很可怕,因为这种病毒,害死了不少人。所以,结束这种病毒,成为了全国人民的心愿。那么,究竟疫情何时结束呢?其实,对于这个问题,外界议论非常多。有人猜测,新型肺炎疫情或在4月份结束,但也有人认为境外输入病例的缘故,疫情或在5月份才能结束。

    其实,对于疫情结束时间预测,钟南山曾发表相关观点,他对于国内疫情称,4月底能够基本控制。现在国内新型肺炎病例增加数量很少,而且每天治愈的人比较多,疫情是越来越轻了。所以,4月底控制疫情,甚至结束,的确是大有可能的。

    那么,网上又有人说钟南山预测疫情6月结束,又是怎么回事呢?其实,钟南山曾说过全球疫情至少延续至6月,这是对全球疫情走向的预测。不过,这只是一个大概时间的猜测,并不是说疫情一定会在6月份能够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