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最新真实疫情 3月30日确诊新冠病毒患者多少人

    这些天,海外疫情成为人们重点关注的内容,美国成为世界上疫情最严重的国家,同时印度也成为潜在的疫情大爆发的国家。印度最新真实疫情如何呢?3月30日确诊新冠病毒患者多少人?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印度疫情或爆发
    印度疫情或爆发

    截至3月30日09:11,印度累计确诊1024例,现有确诊902例,昨日新增73例,治愈人数95人,死亡人数27人。目前,海外疫情确诊病例已经超过63万例了,而专家预测印度可能会迎来疫情大爆发,成为疫情重灾区。

    专家对BBC表示:如果使用与美国或英国相同的数学模型进行测算的话,印度可能需要处理约3亿个确诊病例,其中大约有400万-500万人会是重症患者。印度是一个人口众多的发展中国家,不少公共卫生专家担忧印度的检测不够专业以及缺少检测物资,对疫情的防控能力不够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