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新型肺炎被检测诊断呈阳性人数 特朗普对抗疫乐观

    大家了解美国新型肺炎被检测诊断呈阳性人数吗?美国总统特朗普明知道被检测诊断呈阳性人数越来越多,但似乎一点都不紧张,确实令人意外。美国目前的状况是危险的,对经济造成的损失也不小。如果还不重视的话,只会连累其他国家,因为这种病毒会人传人,非常危险。

    美国总统特朗普
    美国总统特朗普

    首先,我们看一下美国新型肺炎的最新状况。时间更新至3月26日,美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68572人,治愈人数593人,死亡人数1031人,现有确诊66948人。从数据就可以看出,美国这么多人检测诊断呈阳性,是非常严重的。

    本来,做事有信心,对未来乐观,这是很好的心态,是应该支持的。但是,美国现在这么多人感染新型肺炎,美国总统特朗普却说不慌张,还说对抗疫乐观。不知道这种心态是假乐观,还是在掌握之内呢?确实令人疑问。

    个人认为,美国对于抵抗新型肺炎并不重视,所以才导致病毒传播如此快速,才导致这么多市民感染病毒。如果按照这样的情况下去,美国经济上也会蒙受巨大损失,甚至会被拖累。所以,美国应该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