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连续3天新增超1万 若疫情无法控制可能暴增50万

    由于对疫情的不重视,导致美国现在大规模爆发。据悉,美国连续3天新增超1万例,如果疫情再控制不住的话,美国或有可能会1天暴增50万,这个数字是非常可怕的,所以美国最终还是为自己傲慢轻敌的态度付出了代价。

    美国疫情
    美国疫情

    新冠肺炎席卷全球,美国后来者居上,疫情越来越严重。自从美国爆发新冠疫情以来,美国政府并没有给予太多的关注。美国总统特朗普主张美国是安全的,疫情并不严重,活动以及选举集会可以在不戴口罩的情况下进行。美国政府对疫情重视不够,导致疫情越来越严重。

    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截至3月26日上午7点,美国共有65285例确诊新肺炎,926例死亡病例。与前一天早上7:00相比,新增确诊病例12017例,连续三天新增病例超过1万例,新增死亡230例。

    目前,全球确诊病例总数为466955例,七个国家有超过20000例确诊病例,其中五个国家有超过30000例。

    哥伦比亚大学的研究人员通过数学模型预测到美国疫情还处于初期阶段,最早要到5月份才会达到高峰。该研究小组还警告说,如果不加以控制,这种新冠状病毒将会在美国蔓延开来,每天最多会有50万个新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