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返岗人员需要隔离吗 来看看最新通知规定

    疫情期间,最难的事情是武汉人员返岗,有网友问,武汉返岗人员需要隔离吗?很多地区对武汉返岗人员都做了特别规定,比如广州、深圳等流动人员密集城市都规定武汉返岗人员要满足很多条件,一起来看看最新通知规定吧。

    居家隔离
    居家隔离

    对持湖北省等疫情高发地区的来粤人员,如能提供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发布的个人轨迹证明信息,证明本人14天内未离开过广东,未到过疫情高发地的,可到社区或本人所在单位申领证明。

    根据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消息,现在针对从武汉过来的,没有症状者,要求居家隔离,也就是到达广州的最长14天内,不适宜访亲问友或到旅游景点游玩。居家,并且还要主动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取得联系,我们也会积极上门和他取得联系,确保在观察期内得到一个有效的观察。

    因此,武汉来粤返岗人员需要持有健康证明、个人轨迹证明并且隔离14天后才可以正常复工,总体来说,武汉返岗人员返程之旅很艰难,因为湖北武汉是全国疫情防控中心,多地确诊病例都有武汉旅游史、接触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