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民众批评特朗普 经济增长但财政赤字扩大

    特朗普在竞选总统时承诺,将美国经济引领到一个更高的水平。在过去的两年里,美国经济的确连续增长,然而财政赤字不断扩大,老百姓的生活水平并没有因此得到更好的提高,不少美国民众批评特朗普,认为他没有做好本职工作。

    特朗普
    特朗普

    尽管特朗普政府对多国的进口商品征收关税以增加收入,但却于事无补,因为大部分的税收都用来补助受报复性关税影响的农民。美国政府税收增加,但财政赤字却不断扩大,如今已经超过1万亿美元。

    更让美国民众接受不了的是,2020年美国经济或出现衰退,大家收入也会下跌。特朗普在近日也承认这点,称受到新冠肺炎的影响,美国经济还有可能达不到如期,甚至是衰退。

    对于特朗普的防疫措施,美国民众也是颇为不满,认为如果不能及时遏制疫情扩散,美经济将因此遭受更大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