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最大股东是谁 任正非持有多少股份

    华为是我国最强大的科技公司之一,近些年这间公司受到大家极大关注。外界总是好奇华为股权结构,都知道华为由全部员工持股,而任正非作为这间公司的大老板,那么他持有多少股份呢?答案或许是大家想不到的。

    任正非
    任正非

    据悉,任正非是华为最大个人股东,但他也只有1%左右的股份。这在中国很罕见,甚至对于华为这样的强大公司来说,这种运营的方式也是很难被效仿的,这就是华为的强大之处,是任正非厉害的地方!

    我曾经看到过一个报道,说的是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入驻华为的故事!他是一个专门搞研发的才子,进入华为的时候,只有8000元的工资,但是凭借着自己的出色成绩,很快他的工资就高达18000,且每年还有很高的分红。

    华为就是这样的一个公司,虽然任正非是公司老板,但他不会将所有股份揽在自己手中,凡是在公司表现出色的员工,都可以获得奖励,甚至是获得股份。华为实行股份内部制度,一切规定都由任正非等人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