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方舱医院封舱意味着什么 这场无硝烟战争即将胜利

    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属于一场无硝烟战争,现在全民在打这一场硬仗,武汉除了封城之外还建医院,还将体育馆等空旷的地方改造成医院,命名为方舱医院。根据最新报道称方舱医院封舱了,那么方舱医院封舱意味着什么?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方舱医院最新消息
    方舱医院最新消息

    方舱医院封舱意味着病人已经治愈得七七八八了,剩下的病人都移交给火神山和雷神山了,这个意义是非常重大的,因为证明了这场无硝烟战争即将迎来胜利,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武汉剩余的确诊病例能够全部解决。

    现在疫情的数据非常好,每天确诊的人数越来越少,而治愈的病例越来越多,但是市民还不能掉以轻心,还需要继续做好防护,出门在外要佩戴好口罩和勤洗手。以上就是这个问题的基本消息,相信很多网友都比较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