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澳大利亚有新冠病毒感染者吗 来看其真实疫情最新动向

    相信前一阵子大家都有看到澳大利亚遭蝙蝠侵袭的新闻,经过专家研究显示,蝙蝠很有可能是新冠肺炎病毒的中间宿主。那么,澳大利亚有新冠病毒感染者吗?想必很多人都想知道,接下来就看看澳大利亚真实疫情最新动向吧。

    澳大利亚新冠疫情最新消息
    澳大利亚新冠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澳大利亚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通报显示,截止到当地时间9日上午10:30,该国确诊病例为83例,较上一日增加14例,死亡人数3例,较上一日增加1例。由此可见,澳大利亚的这个国家是有新冠病毒感染者的,但关于病毒的来源暂时无法确定。

    据了解,在澳大利亚爆发新冠肺炎疫情后,该国就开展了积极的应对措施。日前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也表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资金很可能达10亿澳元(约合46亿元人民币),而州政府和联邦政府将会各分担一半的抗疫资金。